RoboVer

借我喑哑无言。

一直想把这件事写下来。


电二时,曾在藏剑天泽楼打坐一段时间。
那时,我碰到了一个越南人。
她问我,每次回来做日常都看到我在这,是在等谁吗?
嗯当然,用的英文。索性我看得懂。

后来,我们就开始慢慢聊天。
她说,我可以称呼她为洛洛。

洛洛每次做完日常后,就会来陪我打坐。
我难过的时候,她就会放花灯给我看,或者召唤一些小宠物逗我开心。
总是交易我一些可爱的小玩意,说哪一天她没上线,而我心情不好时,就可以放给自己看。
再到后来,因为我要上学而不得不A时,她让我加她qq,方便联系。
后来的后来,我身边的亲友因为各种事转区的转区,A的A。
最后,她也A了。

突然间,电二只剩我一个。
但我想着,有他们的qq在,所以没关系。
可学业繁忙,我连qq都大半年没登了。

这次暑假,我去了转区的亲友那边,重新练了个新号。
重新登陆qq,发现再也联系不到洛洛了。
很慌,很难过。
游戏里真正剩下的亲友,只有一个了。
因为是重新玩,连洛洛给的烟花那些都没法再用。

习惯依旧没改,空余发呆时,我仍然喜欢在天泽楼陪叶英打坐。
突然,我看到有人密聊我了。
对话如图所示。

在她说出那句英文时起,我眼泪就止不住了。
心,好像被什么东西拉扯了一下。


原来我还能在遇到你。
原来我们还在一起。




说出来这些,好像也没什么的。
但这种缘分,却是我从来没想过的。



洛洛,
这一次,要好好的一起走下去阿。

评论 ( 3 )
热度 ( 8 )

© Robo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