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Ver

借我喑哑无言。

——仅献给徐司白。



一向对温柔的人没有抵抗力。
于是比起霸道的韩公子哥,我更在意出场不多的徐司白。


这是个没有太多猜测的伏笔。
看到一半多就知道了徐司白是S。
我只是没有猜到他会陪着她一起失忆。

可我怎么又不会想到呢,他是如此爱着苏眠。
不比韩沉少,亦不比韩沉迟。
只是苏眠不爱他而已。

如果他早点出现在她面前,结局会不会改变?
徐司白知道的,一直都知道的——
苏眠依旧不会爱上他。

好像有不少人觉得,徐司白不仅是个心理变态,还是个不会争取的人。
但徐司白是知道的阿。

如果她爱他,
就会走近他。
所以,徐司白选择了守护。

你爱他吗,苏眠。
既然你爱他,那么,选择去过你自己的生活吧。

而心理变态。
他们的说辞好像都没有错。
既然不是心理变态,为什么要召集那些人?

可偏偏这样的徐司白。
始终是白色的。
一抹纯白,如同冬日降临的白雪。
干净而冷清。

即使是在最后,
他明明可以带着苏眠走的。
可是——
“我会给她想要的生活。”

苏眠阿,
你眼里只有韩沉。
却从未见过他的深情。


——”原来这是我自己给自己设计的一个局,自己给自己造的一个梦。现在,梦终于清醒。“

——苏眠,当时在毒气室的,不止你和韩沉。还有一个人,是心甘情愿走进去的。你看到了面前的韩沉,只看到了他。这些年,你在梦里苦苦追寻着他。却没看到,当时躺在你背后的我。

——苏眠,亦是吾爱。从见到她的第一眼开始。
我从不比韩沉少,只是比他迟。



——我爱的人,我心爱的人。
你的哨声,是他生的勇气。
也是我死的决心。



最后这段话,
心在颤抖。


苏眠,
你看不到,永远也看不到。

你为韩沉吹的哨声,
却是他这辈子最后一次对你的思念。

苏眠,你是否有过一刻对他的怀念。
他死后,尸骨长眠于废墟。
而你们,
就这么丢下了他。



徐司白。
徐司白——

向你沉溺 我无法防备,
你在听吗 别留我独醉,
算了 我希望你临走前明了,
我在坠,
坠入你的心扉,
走向你的堡垒,
你像无边潮水,
将我悄然包围。


徐司白。


你是我的
半截的诗
不许别人更改一个字



徐司白。


回忆江南的雨下的满地。






徐司白——



我向你沉溺,
如困于梦寐。







你像无边潮水,将我悄然包围。





评论 ( 3 )
热度 ( 9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boVer | Powered by LOFTER